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紧盯时间节点 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再发力


发表时间:2020/01/10 08:15:26    信息来源 :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1月7日,潼关县在黄鑫宾馆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市纪委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有关要求,对全县春节期间深化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马世仓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樊正学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樊正学代表县委领导班子郑重作出绝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并强调,要把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及“四风”隐匿变异突出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全县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务必做到“七个坚决”,严守党纪国法红线,强化自我约束、自我完善。

樊正学要求,各镇(办)、县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任务,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措施抓好深化整治工作。县纪委监委要紧盯年底春节重要时间节点,开展高频度监督检查,加大问题线索查处力度,坚持“收送一起查”,对不收敛不收手、拒不纠正、顶风违纪的,按照“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依规依纪依法严查快处。(党风室 姚楠)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