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表时间:2020/01/14 17:07:40    信息来源 :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1月1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传达了2019年度县直机关各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李勤侠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机关全体党员通过手机、网络、报刊、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全面掌握《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认真做好学习贯彻落实。二要紧扣中心,抓好党建。机关党支部紧密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完善机关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组织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三要凝心聚力,抓好落实。全体机关党员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等工作相结合,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贯穿到各项重点工作中,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

(潼关县纪委监委管董董供稿)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