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


发表时间:2020/01/19 09:39:45    信息来源 :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近日,潼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党员干部收看了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

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该系列专题片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县纪委监委通过工作QQ群、微信群等通知各镇(办)、部门(单位)按时观看,各镇(办)、各部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认真收看《国家监察》,使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监察法的由来,以及深刻体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决心和勇气。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体会很深、触动很大,作为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党和人民做事的,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让权力在制度的框架内行使;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戒,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不存侥幸心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宣传部 王侠)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