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走进秦王寨社区


发表时间:2020/06/05 10:54:31    信息来源 :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6月2日,潼关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走进太要镇秦王寨社区,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克、太要镇镇长程艳等人全程参与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要举报’转变为‘我会举报’”为主题,“开放式”接待群众,“零距离”倾听诉求。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接待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现场政策宣传、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不予受理范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方式,如何写举报信,检举控告人的权利、义务以及鼓励实名举报等相关政策法规,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克利用群众健身休息期间,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群众在信访举报工作中的困惑,现场向群众答疑解惑。信访室主任孙哲宁走进群众家中发放信访举报宣传彩页。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2幅,设置宣传展板6个,发放宣传材料300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老听人说有问题可以到纪委反映,但是不知道该咋反映,也不知道你都处理啥事情,你今天一讲我就懂了”一位社区群众这样说到。在场的社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宣传活动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新时期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提升了群众监督意识和参与度。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