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科文纪检组廉洁度双节“六严禁”提醒


发表时间:2020/09/30 05:54:05    信息来源 : 潼关纪委监委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为了使广大干部群众能够廉洁、平安、欢乐、祥和地欢度中秋国庆“双节”, 近日,根据潼关县纪委监委安排,派驻教科文纪检组深入到县教科局、县文旅局等归口监督单位,开展了节点期间监督检查工作,并就廉洁和作风方面进行了“六个严禁”的提醒。

这“六个严禁”分别是:一、严禁违规收受下属或管理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二、严禁违规发放节日礼物或津补贴;三、严禁公车私用;四、严禁违规公务接待、公款消费;五、严禁奢侈浪费;六、严禁有损潼关党员干部形象的行为。

“六个严禁”的提醒,必将进一步增强广大教科文领域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和纪律作风,为维护潼关良好形象,优化营商环境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潼关县纪委派驻教科文纪检组(张宁)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