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04 15:36:56    信息来源 : 潼关纪委办公室     访问次数:

11月2日上午,潼关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三化”建设、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党中央以谋划长远的眼界和格局为新时代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重要举措,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规划与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内在逻辑关系,牢牢抓住“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要求,对标各项工作部署,科学谋划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走在前,做表率,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注重学思兼顾,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各自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行动,以行动践行理论,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用活全会精神,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更大成就。要积极对标对表,结合年初的目标任务,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实现预期目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