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刚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兴隆社区老党员老干部


发表时间:2021/02/03 09:22:58    信息来源 :潼关清风网     访问次数:

春节将至,2月1日上午,潼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刚走访慰问了城关街道兴隆社区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县委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新春祝福。城关街道办事处主任白水利、兴隆社区党委书记贠立新陪同慰问。

在老党员王华家中,李刚仔细察看其住房、生活环境情况,并与她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要求她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社区活动中。同时叮嘱她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度健康幸福的晚年。王华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扶助的感激之情。

在退休老干部李景发家中,李刚与他促膝长谈、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对他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保重身体,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县的发展,发挥余热。

在慰问结束后,李刚要求,城关街道要多走访并关心辖区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家庭,针对他们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出谋划策,及时给予妥善解决,让他们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潼关县纪委监委焦战鹏供稿联系电话:0913-3822260)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