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潼关中学、岳渎景区管委会反馈巡察情况


发表时间:2021/03/26 14:12:32    信息来源 :潼关纪委办公室     访问次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3月23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分别向潼关中学、岳渎景区管委会反馈了巡察情况,分管副县长张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潼关中学、岳渎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潼关中学党总支、岳渎景区管委会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意见,通报了“三个聚焦”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张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潼关中学党总支、岳渎景区管委会党工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巡察整改作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现实检验,以抓好巡察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守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落地。潼关中学党总支、岳渎景区管委会党工委要克服畏难情绪,不要心存闯关松劲的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抓手,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能够当下改的,要明确时限,按期整改到位,整改后还要注意防止反弹反复,持续跟踪、深化落实。需要长期改的,明确阶段目标,稳步推进,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举一反三、延伸拓展、标本兼治,以重点问题整改带动全面整改,进一步提升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

被巡察单位负责人表示,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责任,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建台账、明措施、严时限、压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