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传达省、市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6/03 07:19:20    信息来源 :潼关纪委办公室     访问次数:

6月30日上午,潼关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省、市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并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督查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上位主持。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克传达了全省及全市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加强“七一”期间审查调查场所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姜昕勇组织学习了《潼关县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的通知》,对安全生产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成立纪委监委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组,由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姚永波担任组长,按照工作要求开展督查检查,对组织不力、推进不力、责任不落实的,及时通报,严格追究责任,以强有力的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郭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全县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同时,安排办公室近期对机关各室的用电、门窗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确保无任何安全隐患。

(潼关县纪委监委焦战鹏供稿  联系电话:0913--3822260)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