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开展“转作风、大走访、察民情、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2 08:11:46    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10月21日早上,县纪委常委带队深入包联的城关镇梁家堡村群众家中,开展“转作风、大走访、察民情、送温暖”活动。

全体包联干部围绕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风险隐患排查、平安建设宣传、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摸排等开展活动。通过这次走访,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效,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转作风、大走访、察民情、送温暖”活动,全体干部全面细致地了解了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收集了百姓的意见建议,用爱心温暖群众,用诚心与群众心连心,以便今后更好地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