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宣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1/06 10:28:5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后,潼关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通过集体学、交流学、深入学、实践学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召开会议“集体学”。11月4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由一名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原文传达学习,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任务新要求。

业务培训“交流学”。开办为期4天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首先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要求各镇(办)纪委、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巡察组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在分组讨论上进行认识体会交流发言,达到相互交流、互学共进的目的。

媒体推送“深入学”。充分利用“潼关清风”微信群、潼关清风网等媒体,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原文和全会精神进行推送转载,促进全体纪检监察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

学用结合“实践学”。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着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县纪委监委 焦战鹏 供稿)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