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9/11/07 09:56:5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潼关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执纪能力和专业水平,11月5日上午,潼关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世仓主持开班仪式,县委书记樊正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樊正学要求,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突出监督首要职责,明确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提高监督效能,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惩防机制。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落实好巡察工作的“两个责任”,加大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力度,健全完善巡察反馈、整改情况报告、成果运用等方面制度机制。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党章,做到熟知精通,着力提升自身的履职能力,真正成为党章的忠实执行者和坚定捍卫者。

此次培训为期4天,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镇(办)、各派驻部门纪检组、县委巡察办的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分别邀请市纪委监委、渭南师范学院、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审计局、县委党校等相关业务领导为纪检监察干部讲解党史、职务犯罪法律问题适用情况、纪法衔接的探索等方面知识,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都很强。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培训结束后将进行闭卷测试,彰显了潼关县纪委监委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执纪铁军的坚定决心。(县纪委监委 管董董供稿 )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