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纪委四举措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发表时间:2019/09/27 09:21:0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按照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县纪委监委认真研究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确保主题教育见真、见效。

强化领导明确学。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后,委机关结合实际,立即成立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计划、内容及成效。

领导干部带头学。委机关通过领导干部带头集中学、室(部)负责人轮流学、工作之余个人学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和其他党内规章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机关党员悟初心、担使命、强本领。

丰富载体反复学。通过使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渭南先锋”、潼关清风和机关微信交流群等平台,经常性发布主题教育学习的相关文章,促使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撰写心得强化学。为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机关党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与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结合,撰写学习心得,举办学习专栏。通过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潼关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供稿)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