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地方税务局深入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发表时间:2008/04/2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4月23日下午,潼关县地方税务局在矿管局四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家庭助廉知识电视大赛暨廉政文艺节目汇演。市地税局纪检组长张小锋和监察室主任李琼,县政协主席顾金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闫华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锁群,县工会主席王乔,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闵东昌等,全体地税干部职工及家属共计220余人出席。

这次家庭助廉知识电视大赛共有65个家庭报名,经过初赛筛选,六个家庭参加了决赛。决赛中,还穿插观众答题,形式灵活,气氛热烈。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张阿峰家庭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家庭是刘吉庆、樊涛,获得三等奖的家庭是郭勇、周咸丽、万亚锋。知识竞赛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廉政文艺演出,小合唱《十二条禁令记心间》、眉户《十不悔》、廉政快板剧《两条项链》等廉政文艺节目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两位家属代表向全体税务干部家属宣读了《家庭助廉倡仪书》,号召地税干部职工家属常吹“廉政风”、管好“廉政账”、当好“廉内助”,用实际行动铸就反腐倡廉的坚固家庭防线。

知识竞赛和演出结束后,市地税局纪检组长张小锋,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闵东昌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竞赛和演出开始之前,他们还举行了“家庭助廉”集体签名仪式。最后,每名参加活动的同志还得到了县地税局赠送的一份礼品——《于丹< 论语>感悟》等4本精美书籍。

县地税局“家庭助廉”活动的开展,为全县“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拉开了帏幕,推动了全县了廉政文化进家庭,促进了反腐倡廉建设。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