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对国有企业领导贯彻中央纪委“七项要求”情况进行全面自查


发表时间:2008/04/2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4月15日,潼关县国有企业廉洁自律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国有企业负责人专题会议,对国有企业领导贯彻中央纪委“七项要求”情况开展自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发了自查活动的通知。《通知》决定从4月14日起,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贯彻落实中纪委“七项要求”情况进行为期一周的全面自查,并提出了明确的自查任务和具体程序,要求各有关单位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在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七项要求”,领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对照自查,如实填写自查自纠登记表,并在本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后,按期上报县纪委和国企办。自查活动中,县纪委和县国企办将组织人员通过深入企业走访群众、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项要求”的自查情况进行随机抽查,一旦发现心存侥幸,隐瞒不报,活动走过场,拒不纠正问题或顶风违纪的,将予以严肃处理。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