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纪律教育 > 正文

潼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 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我心中的楷模”分享讨论会


发表时间:2019/08/14 10:06:01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引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达到新高度,在学用结合上取得新进步,8月12日,潼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我心中的楷模”分享讨论会,旨在用楷模的先进事迹、先进品格鼓励引导大家寻找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通过干部代表分享楷模先进事迹的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心路历程向大家分享学习楷模先进事迹的体会和收获的形式进行,各分享人都选择了发生在基层的“楷模”,有“最美乡村医生”刘永生、“中国好人榜”屈栓宁、乡村扶贫干部文树人、还有太要镇老虎城村第一书记,分享干部用多样的方式介绍着楷模们的先进事迹,并就如何用楷模先进事迹激励和鞭策自己做了深入发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基层干部学习楷模,就要学习他们扎根基层,爱岗敬业,踏实做事,不忘初心的精神,踏踏实实把每一项工作、每一次任务完成好,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美英提出:平凡孕育伟大,伟大出自平凡,而楷模,从不是用来膜拜的,而是要从其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要学习楷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根本的就是先找回自己的初心,才能守住初心、不忘初心,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学习楷模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坚持“功成必定有我”的品格,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就业工作中,从自我做起,兢兢业业、开拓创新、踏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先锋。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