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0/03/03 15:22:14    信息来源 : 秦风网     访问次数:

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兴宁主持并讲话

2月27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面部署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战略策略、重点工作,准确把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具体要求,在省委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抓落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更好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形势的最新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监督,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聚焦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聚焦复工复产各项政策措施和各方面责任的落实,靠前监督、主动监督、精准监督,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解决问题。要精准执纪问责,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乱作为、敷衍应付、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等问题。要统筹“工防”关系,坚持疫情防控监督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两手抓”,把省纪委四次全会确定的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扎实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