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


发表时间:2021/07/14 17:06:27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激情飞扬。在这百年非凡历程中,我们党一路风霜雪雨,历经无数磨难,战胜无数艰险,创造了彪炳史册的辉煌业绩,始终保持着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乘建党百年大船,扬纪检监察铁军之帆。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认真学党史强党性,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宝贵经验,更好地运用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中,不断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我愿守护清廉,不负人民重托,向建党百年献礼!

西安市纪委监委信息中心干部 郭珉

100年,弹指一挥间!百年间,是中国共产党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走上保家卫国的道路,是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的年代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是中国共产党在和平安乐的年代带领我们走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康庄大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心怀感恩,时刻叮嘱自己要认真学习党史,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统一上做到对党忠、感党恩、跟党走,始终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立足岗位职责,将党的优良传统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打铁人”。

宝鸡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 黄菊

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要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百年风雨征程,百年苦难辉煌。百年来,我们党始终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难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涌现出一大批视死如归的英雄人物和忘我奉献的先进楷模。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站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历史新起点上,我定当以革命先辈和时代楷模的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无悔的青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和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建党百年献礼!

咸阳市纪委监委第十一审查调查室干部 畅达

回顾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得到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衷心祝愿我们党青春永驻、生生不息。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将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适应党和人民的新期盼新要求,练就担当作为的真本领,在奋进新征程中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辉添彩。

铜川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 李亚平

回首百年风雨,每一次危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都始终以铁的纪律穿越狂风骤雨;迈步万里征途,每逢遇到艰险挑战,中国共产党都依靠优良作风守护初心使命。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一往直前。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我有幸见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波澜壮阔的历程。今后,我将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加强自我学习,自觉锤炼过硬本领,以钉钉子的精神投身基层,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牢记初心担使命,不负韶华践于行。

渭南市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 樊华

百年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从仅有50多人发展壮大到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建立了新中国,拉开了改革开放大幕;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告别了绝对贫困,开启了“十四五”新征程……作为一名革命老区的纪检监察干部,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民服务的深厚情怀,不忘入党初心,传承延安精神,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祝愿伟大的党在新征程书写新辉煌,团结带领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延安市委巡察办综合科副科长 任凯平

不忘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眼前的那一抹中国红,今天愈发振奋人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之年,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也实现了自己身份的转变 — —从一名大学生到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当党员身份与纪检监察干部身份叠加,我感到自己肩膀上的责任越发沉重。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干部,我将立足岗位,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职业能力,把党员信仰融入职业素养,把忠诚融入血脉骨髓,把干净注入精神品格,把担当投入自觉行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努力拼搏,用自己的青春为党祝福,为党奋斗!

榆林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干部 杨露

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峥嵘岁月,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斗罢艰险又出发”,创造出巍巍华夏的一个又一个奇迹。作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在强国复兴的必由之路上,新的时代使命正召唤着我们不忘初心,矢志奋斗。我们要时刻牢记革命先辈的理想和嘱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充满激情地干好本职工作,把青春热血挥洒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维护广大群众利益的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在此,衷心祝愿我们党在新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安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 张婉

百年初心无悔,苦难铸就辉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我们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立党初心使命,由最初的“一叶扁舟”成长为如今承载9500多万党员的巍巍巨轮。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伟大胜利,还将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我要认真学习党史,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接过革命先辈的接力棒,担当作为、赓续奋斗,用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新时代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人。

汉中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干部 王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从满目疮痍到高楼林立,从任人欺辱到挺直脊梁,今天的中国,像一棵苍劲的青松,在经历百年风雨后,更加傲岸挺拔。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卫士。

商洛市商州区纪委监委廉政教育中心主任 刘盼

一百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一百载艰苦奋斗,国强民富华夏安;一百载拼搏进取,民族复兴舞翩跹。百年栉风沐雨,百年铸就辉煌。百年历程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美好的今天。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集结的号角已吹响,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道路上,我们仍需以梦为马、扬鞭奋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无比自豪无比骄傲,祝福我们党生日快乐、永远年轻、永远蓬勃,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杨凌示范区杨陵区大寨街道纪工委书记 杜恒恒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