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省委巡视办组织学习贯彻十三届省委第九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7/28 09:07:57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7月23日,省委巡视办召开办务会,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孙卫主持会议,传达十三届省委第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省委巡视办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省委巡视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国之大者”始终牢记在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将全会提出的重点工作纳入巡视巡察监督内容,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全省重点工作加强政治监督,督促被巡视巡察党组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持续加强省委巡视机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着力推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