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王兴宁在部分省直机关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担当作为 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和“两个责任”落实


发表时间:2019/08/08 09:59:14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8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先后深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和省水利厅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王兴宁指出,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扎实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悟、知信行相统一。要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理论武装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王兴宁强调,党委党组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把监督融入日常、融入经常;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从自身严起,发挥好示范标杆作用。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切实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履行好协助职责,推动驻在部门党组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特别是要加强对党中央决策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加强对重要领域和关键岗位的监督,切实把监督做深做细做实。

调研期间,王兴宁先后到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省财政厅国库处和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及引汉济渭工程建设公司进行调研,了解有关情况,并与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