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在咸阳启动


发表时间:2019/08/08 10:00:3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8月6日,由省纪委监委、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组织开展的“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启动仪式在咸阳市举行,省纪委副书记高山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豫剧现代戏《芝兰花开》

廉政文化承担着培根铸魂的时代使命,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全省组织开展“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旨在传递清廉、启迪心灵、涵养正气、凝心聚力,营造“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良好社会风尚。据了解,这次巡演活动从8月上旬开始,9月下旬结束。巡演的节目包括新编秦腔历史剧《太尉杨震》、豫剧现代戏《芝兰花开》两部廉政精品剧目和“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

省纪委监委、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咸阳市级在家领导、市直各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共1000多人观看了首场演出。

豫剧现代戏《芝兰花开》演出现场

豫剧现代戏《芝兰花开》演出现场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