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王兴宁主持并讲话


发表时间:2019/08/09 15:43:3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8月7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推动省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王兴宁带头对照发言,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

王兴宁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他要求,省纪委监委机关要持续抓好党章党规学习,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常学常新、温故知新、笃信笃行。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全面查找差距,一一梳理分析,完善问题清单,扎实推动整改落实。要始终牢记政治机关职能定位,自觉尊崇党章党规,带头遵守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确保主题教育走在前列、取得实效。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