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王兴宁在杨凌示范区调研时强调 加强政治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19/08/14 09:54:2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8月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赴杨凌示范区调研。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兴宁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教育始终,做到学思悟、知信行相统一。要加强业务和能力建设,强化全员培训,持之以恒学习党章、宪法、监察法、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做到常学常新、温故知新。要坚持高标准、规范性、创新性开展工作,转变思路理念,积极探索创新,提升日常监督、执纪审查、依法调查本领。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坚决纠正和防范什么,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和作风建设,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

调研期间,王兴宁先后到杨凌翔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凌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园、旱作农业技术援外培训基地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调研,看望区、镇纪检监察干部,听取大家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