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省纪委召开推进全省廉政文化精品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5/17 14:17:5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夯实责任,5月14日下午,省纪委召开推进全省廉政文化精品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推进廉政文化精品建设的实施意见》,省监委委员张小明就推进全省廉政文化精品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与会单位贯彻落实《实施意见》和重点工作任务的意见建议。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山主持会议并讲话。高山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廉政文化精品建设,是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是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培育崇廉尚洁社会风尚的现实需要,是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陕西廉政文化品牌的迫切要求,必须充分认识推进廉政文化精品建设的重要性。《实施意见》对在新时代下推进我省廉政文化精品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重点工作、组织保障等都作了具体安排,必须着眼当前、立足长远,着力抓好《实施意见》确定的重点任务的落实。

高山强调,各有关单位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主体作用,牵好头、尽好责;各有关派驻纪检组要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督查指导作用,推动廉政文化精品建设稳步前进。要加强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要强化创新意识、精品意识,按照“目标任务化、任务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要求,以务实高效、久久为功的精神,不断推出廉政文化精品力作。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文旅厅、省广电局、省文物局主要负责人,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广电局纪检组组长,西安市纪委分管领导及以上单位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纪委宣传部)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