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陕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与西影联合打造的西影网廉政频道正式上线


发表时间:2019/06/05 17:57:1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2019年6月5日,由陕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与西影集团联合打造的西影网廉政频道正式上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提出的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陕西省关于推进廉政文化精品建设的实施意见,陕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联合西影集团西影网•西影视频APP共同打造“廉政频道”。通过推出视频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扩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阵地,弘扬廉政文化,助力构建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陕西廉政文化品牌。

西影网廉政频道将着力打造廉政文化精品视听内容建设,聚合与廉政文化相关的电影、电视剧、微电影、系列节目、廉政动画、公益广告、家规家训、历史故事等。重点推广传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陕西省纪委监委及陕西各单位推出的廉政文化精品内容,同时陕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与西影集团将联合出品廉政文化精品影视内容,并将纪检监察信息汇聚和原创品牌栏目无缝结合,为广大受众提供丰富的高质量廉政文化内容。

西影网、西影视频APP由西影集团主办,是具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面向全球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网络视听平台。目前,该平台已与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网人民视频、中国电影资料馆、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等建立常态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优质视听内容生产及推广。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