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坚决拥护中央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的决定


发表时间:2017/07/27 11:06:2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的决定

娄勤俭主持会议

7月24日,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当天晚上,省委立即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孙政才同志进行立案审查的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老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认为,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铁腕惩贪治腐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维护党纪国法尊严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在反腐败问题上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一贯立场,再次表明党内没有铁帽子王,不管是谁,不管级别多高,都必须接受党和人民监督,只要违反党纪国法都应受到组织严肃处理。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党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在任何时候都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准则》《条例》,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深入查找“七个有之”等问题和苗头,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触碰高压线。要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拿出非常决心,运用超常手段,坚决遏制违纪和腐败案件多发势头,让群众在反腐败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