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贺荣在听取全省巡察工作情况通报时强调统筹谋划 强化指导 努力构建巡视巡察联动工作格局


发表时间:2017/09/30 08:49:58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9月28日,省纪委、省监察厅领导班子听取全省巡察工作情况通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荣强调,要统筹谋划、形成合力,积极探索巡视巡察联动的工作机制。

贺荣指出,开展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建设、密切党群干部关系、厚植党执政基础的有效途径。纪检监察机关和巡视机构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结合全省实际,特别是基层实际,坚定不移深化巡察工作。省纪委要大力支持巡视巡察工作,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在工作力量、队伍建设、干部培养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强化巡视巡察与执纪审查工作的有机衔接,加强巡视巡察成果运用,更好体现党纪效果和社会效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贺荣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巡视巡察机构要深刻把握市县巡察在巡视大格局中的重要地位,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将基层党的领导弱化问题作为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聚焦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建设缺失问题,作为巡察监督的重点,筑牢“战斗堡垒”;聚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传导到基层党组织,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廉洁规范用权的自觉性。省委巡视办要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统筹谋划,强化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积极探索实践巡视巡察联动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开阔监督视野,消除监督盲区,丰富党内监督路径,不断提升巡视巡察工作水平,努力构建巡视巡察联动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