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贺荣在省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有力有序抓好各项工作


发表时间:2017/11/03 09:38:2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1月1日,省纪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荣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委厅班子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原文和研讨交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学深悟透,做实落细,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做到带着思考学,提升政治站位;带着问题学,提升能力本领;带着使命学,提升担当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大学习大调研促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提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贺荣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对标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细化举措、夯实责任;对标中央通知要求,重点抓好监察体制改革和巡视整改;对标主责主业,着力创新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从严从实,科学高效,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以实际成效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证。(秦风网 杨江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