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王心深入潼关县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02 10:31:49    信息来源 :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11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深入潼关县,对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王心来到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在博物馆内参观了“四知堂”“清风廊”等展区,详细了解杨震清廉为官的感人事迹,观看了“天知、神知、我知、子(你)知”的四知典故“暮夜却金”教育短片,对潼关县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找准纪律教育的切入点,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管理。要深挖廉政教育资源,充分发挥杨震廉政教育基地的作用,打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做好杨震廉政精神的传承工作。在关西书院,王心仔细询问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布展情况,了解秦东镇党校、研学基地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教育工作重要性,抓好传统优良家风的挖掘传承工作,让廉政文化根植党员干部心中,激励大家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渭南日报 记者 彭斌)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