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1/21 08:42:41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1月2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牢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带头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从中体悟“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谋划开展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对照“七种能力”建设,强化全员培训工作,提升全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省纪委全会以及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渭南日报 见习记者 王乐 记者 张向辉)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