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春训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2/19 09:12:26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2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春训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心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重点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省纪委有关通报、市委书记魏建锋在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政治学习,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巡察监督的各个环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春训活动取得实效。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保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围绕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举措,做好信访举报、案件监督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深化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村级“述责述廉”、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工作。进一步保障市委“项目建设突破年”“工业倍增计划”“三优化三提升”等十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锤炼过硬作风。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自觉遵守出差纪律,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严守办案安全底线和保密要求,提高工作质效,持续用“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的精神激励自我、团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保障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渭南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熊超慧)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