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领导来渭督导调研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08 09:55:25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近日,省纪委常委刘双耀、王晓江等领导先后来我市就有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刘双耀一行到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有关信访问题处置化解工作。调研组详细听取有关信访件的办理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刘双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领导包联信访案件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要求的重要举措;要强化时间观念,按照领导包抓信访件的有关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所有包抓信访件如期办结;要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措施,认真会商研判,深入调查核实,坚决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晓江一行重点就我市保障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监督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澄城县交道镇樊家川村、庄头镇永内村和蒲城县苏坊镇党定村、党睦镇党北村集体产业及扶贫产业,现场调研澄城县城关街道纪工委和蒲城县荆姚镇纪委“三化”建设工作。随后,调研组在市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及市级有关部门关于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汇报。王晓江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充分认识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做实做细过渡期专项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项治理,进一步夯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确保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督导调研组,分别深入韩城市、大荔县、合阳县、潼关县、澄城县、蒲城县,就省纪委监委领导包抓信访件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渭南日报记者 吕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