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品读红色经典 共庆百年华诞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读书分享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10 09:21:18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月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品读红色经典共庆百年华诞”读书分享比赛,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

比赛中,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5个支部的9名党员,用真挚的语言、具体的事例、切身的感悟,诵读分享了《长征》《红岩》《中国共产党简史》《红星照耀中国》等经典作品,交流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一篇篇体现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精神的红色经典,在选手们饱含真情的诵读中再次释放出蓬勃的生命力和感召力,让大家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守初心、践使命的意识,提振了干事的精气神。”选手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学习党史经典,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记者 吕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