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十项重点工作”专项全面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08 09:54:15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7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专项全面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委副书记郑维国主持会议并在会后看望了“十项重点工作”督查专班的同志。

郑维国在讲话中指出,“十项重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在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关键节点,开展“十项重点工作”督查检查,对于发现问题、查找差距,夯实责任、推动落实意义重大。他要求,各督查组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专项全面督查工作,以扎实的督查成效,保障“十项重点工作”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郑维国强调,要注重细节,精准掌握各项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时序进度和工作要求,明确督查标准,灵活督查方式,细化工作举措,建立督查问题清单,形成工作台账,及时督促整改,确保督查任务落到实处。要务实作风,深入一线,掌握一手情况,坚持实事求是,严明工作纪律,敢于较真碰硬,数字量化、精准定性、客观评价,形成高质量的督查报告。同时,要及时发现总结“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进行宣传推广,示范带动,推动全市“十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见到实效。

据悉,近期,市委、市政府将对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开展专项全面督查。(记者 贾维)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