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魏建锋在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机构改革主要负责同志集体谈话会上强调 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努力在新岗位上交出满意答卷


发表时间:2019/09/09 11:12:5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9月6日,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机构改革主要负责同志集体谈话会召开。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晓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出要求,副市长杨建琦参加会议。 魏建锋指出,本次机构改革,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握实质、领会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推动各项改革部署在渭南落实落地。

魏建锋强调,要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进一步健全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要聚焦主责主业,尽快进入角色,把更多精力聚焦到转变和优化职能上,形成工作合力,真正实现职能、资源和力量的深度融合。要坚持分类推进,深化事业单位、行政执法体制、乡镇和街道改革等工作,稳妥落实好相关配套改革任务。要依法管理各类组织机构,着力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切实做到“瘦身”和“健身”相结合,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魏建锋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和作风,带头做到对党忠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带头练就过硬本领,全面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本领和水平;带头守牢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努力在新岗位上交出满意答卷。

魏建锋还就当前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深入推进“项目攻坚年”行动,把项目建设作为实现稳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在提升脱贫质量、治污降霾、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下功夫,稳扎稳打、善作善成。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安全生产监管,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渭南日报记者 程瑾)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