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集体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发表时间:2019/09/17 17:42:09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次启动之际,9月12日,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集体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主题教育展馆,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一起回顾党在历史各个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事例,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先辈光辉事迹,观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渭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让大家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告慰历史、继往开来。要深刻理解初心使命蕴含的历史性选择、先进性本色、人民性特质、实践性要求,在认识历史中走向未来、在延续初心中砥砺前行、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使命。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自身做起,带头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全市党员干部当标杆、作表率,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践行初心。

魏建锋强调,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厚植为民情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要发扬斗争精神,奔着问题去、向着问题改,用新思路、新手段、新办法破难攻坚,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要矢志追赶超越,聚焦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任务,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交出新时代渭南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渭南日报记者 程瑾)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