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3 11:40:4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9月17日,市纪委监委在渭南博物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教育基地的“确立初心、秉持初心、坚守初心、涵养初心、砥砺初心、践行初心”六个单元的革命历史、革命烈士先进事迹等,教育党员干部回望历史、珍视当下、开创未来,使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政治意识进一步强化,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使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忠诚担当,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一声声庄严的宣誓回荡在教育基地上空。(渭南日报记者 高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