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班


发表时间:2019/09/23 17:42:2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9月20日,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并结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晓军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参会同志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逐一进行研讨。

王晓军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走好群众路线,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切实增强监督执纪问责的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切实履行职责、坚持原则、敢于负责,用担当作为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王晓军要求,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并联系工作实际,深切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梳理检视剖析问题,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将主题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推进渭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渭南日报 记者高娟 通讯员熊超慧)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