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全市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9/09/27 09:59:02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9月26日,全市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班开班。这次办班的目的就是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廉洁从政水平,助力渭南追赶超越。

培训班为期两天,课程精心设置,以党章、党史、党纪法规等为主,邀请省纪委监委领导、市委党校讲师分别进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和《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专题辅导。

培训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完善自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始终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坚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坚持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廉政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手段,必须在“常”“长”二字上做文章,打好“持久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渭南日报 记者高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