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渭南深入学习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0/24 08:51:14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近日,渭南市委、市委巡察机构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对照全省市县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情况通报,深刻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推进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0月18日,市委巡察办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的通知》。10月20日,市委常委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学习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10月22日,召开了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议,对巡察工作存在问题进行研究分析,提出整改意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察机构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要自觉把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我市巡察工作的各个环节。要突出政治巡察,聚焦“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聚焦关键少数,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深度扫描”“全面体检”;要提高巡察质量,推进权力监督全覆盖;要狠抓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市委巡察办)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