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10/30 09:59:24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0月29日下午,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梦熊受邀作专题讲座。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并讲话。

郑梦熊结合多年工作经历和实践,以“怎样搞好调查研究”为主题,从“调查研究重要性、调研选题、调查方法、研究方法、写作方法、调研工作者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为与会者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开展调查研究提供了借鉴、教授了方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魏建锋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搞好调查研究的重要性,着力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上下功夫,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及时掌握基层情况。要聚焦解决问题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要带头搞好调查研究,既要“身入”,更要“心至”,拓展渠道、丰富手段、创新方式,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实践成果。

魏建锋强调,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进入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省安排部署,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一体推进,把各个环节做扎实、做细致,以钉钉子精神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市级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以及各县(市、区)委、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专题讲座。(渭南日报记者 张绚丽 实习生 张桉妮)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