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19/11/11 09:50:19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1月7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主持会议。

王心指出,这次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完善和发展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全会也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王心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抓好专项治理、日常监督、查办案件和队伍建设等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积极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渭南日报记者 高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