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迎“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表时间:2019/06/03 15:51:09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5月3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迎“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此次活动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红色经典名篇、诗词为主要诵读篇目,通过诗文朗诵的形式,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及《为人民服务》、《可爱的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名篇,反腐倡廉诗歌《烈烈清风》以及《七月的太阳》、《中国在赶考——写在西柏坡》、《铭记》等现代诗歌,以声情并茂的演绎,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大家表示,将在红色经典的感召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纪检监察干部。(渭南日报 记者 王军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