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9/06/19 14:55:2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6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领导来渭调研时的讲话、中省纪委关于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的讲话、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有关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晓军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既要重拳出击、正风肃纪,让人不敢腐;又要发挥监督首要职责,同时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让人不能腐;还要加强思想教育、涵养政治生态,让人不想腐,一体化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晓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思考,把中省纪委领导讲话精神反复学,深入学;班子成员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树好学习标杆。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确立调研课题,深入调查研究,注重成果运用,助力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实践探索,在监督检查中,强化对监督地区和部门的政治生态研判,探索总结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在全市推广实践,充分发挥好纪委的政治监督职责。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