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9/07/01 10:59:4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6月26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田利荣主持开班仪式,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刚拴出席并作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中省市纪委各项决策部署创造性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新时代渭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五个专项工作”为重点,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集中授课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课程内容包含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纪律处分条例》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培训旨在使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学习思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监督执纪能力,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水平。市纪委监委部分干部,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部分室(部)负责人、镇(街道)部分纪委书记等共160余人参加培训。(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熊超慧)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