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渭南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4/20 08:23:11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8日,市委召开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省关于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今年第一轮巡察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晓军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胡和平书记在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布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和本轮巡察任务及分工。

王晓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中省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贯穿始终。要突出政治标准,把握政治巡察内涵,把发现问题作为核心,把成果运用作为关键,切实提高巡察质量,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

王晓军指出,巡察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着力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党内政治生活开展等方面情况,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王晓军要求,巡察干部必须坚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巡出声威、巡出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市委巡察组成员,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等部门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共70余人参加会议。(渭南日报记者 高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