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表时间:2018/05/25 08:13:51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5月21日,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并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参加会议,秘书长文红军主持。

会上,吴蟒成与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参会各副主席与分管专委会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吴蟒成指出,政协机关是一个大联合大团结的机关,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更是一级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首先要从强化认识学起。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要学政治、学原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工作,在学习的内容上要丰富、形式上要多样、效果上要务实,结合中省市的要求,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要从党员干部做起。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竖起一面旗帜,党员要以身作则,在具体工作中规范一言一行,干部职工要从自我做起,形成清正廉洁的风气。要从细小常早抓起。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在业务上,都必须注重细节,讲政治,讲规矩,常讲常新,把一切有悖于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的思想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从规章制度管起。任何工作都要先立规,再做事,要进一步修订完善财务、后勤、调研、会议等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管财,杜绝违纪违规问题发生。

吴蟒成强调,“新时代、新作为”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要尽快落实,做到方案快、动作快、调研快、行动快。结合年度协商计划,把活动深入广泛地开展下去,让政协活起来,动起来,强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进行了交流发言。(渭南日报记者 牛纲)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