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8/05/25 08:16:0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7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长李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副市长高洁、杨建琦、王建平参加会议。

李毅在讲话中强调,这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召开的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指导下,在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向下延伸不断强化的态势下,在全省追赶超越、打好“三个攻坚战”和营商环境提升年的背景下,切实规范权力运行,提升行政效能。

李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加强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上来,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要突出重点领域,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从严强化公共资金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全面保障国有资产安全,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廉洁政府建设新局面,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机制约束,最大程度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地服务全市追赶超越大局。

会上,市发改委、临渭区政府负责人作了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和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部省驻渭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渭南日报记者 程瑾)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