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张建军深入白水县进行节前慰问


发表时间:2017/01/19 08:33:5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市委领导深入白水县进行节前慰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建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市拔尖人才王小军、困难职工张红忠、老干部潘克智、农民工屈纪民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白水园艺站,张建军看望了全市拔尖人才王小军并亲切交谈,了解白水苹果产业发展及技术人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希望他发挥自己专业特长为农民服务,为白水苹果产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在困难职工张红忠家中,张建军仔细询问了张红忠的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注他的日常生活,主动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在88岁老干部潘克智家中,张建军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在工作岗位上所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安度好晚年。在农民工屈纪民家中,张建军详细了解了一家人的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为他送上慰问金,并鼓励要坚强面对生活,照顾好自己及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渭南日报记者 高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