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7/01/24 08:37:21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学习贯彻中省深改组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委深改组2017年《工作要点》,就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陆治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治原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攻坚期”和“施工高峰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省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自觉遵循“四个有利于”总体要求,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追赶超越、决胜小康的根本途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陆治原强调,要紧紧围绕今年的《工作要点》,把握好各领域改革的关联性、全面性、系统性,统筹推进经济、民主、司法、党的建设和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现改革举措互相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根据我市实际,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城市供水体制改革、市区两级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等,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经济发展活力。

陆治原要求,全面深化改革要实打实、硬碰硬,真抓实干、突破难点,不能喊口号、图形式。要进一步明确牵头部门、参与单位、进度要求和完成时限,做到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强化改革督查考核,严格落实《督查考核办法》,盯住干、马上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生威显效。(渭南日报记者 史王萍)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